無責任腦洞備忘錄

撞鬼梗我咋不知道,快跟我讲!

金趴趴不是啪啪啪:

我和soso果然都是腦完就算,要翻記錄才知道腦了多少個洞,翻了才想起來還有頭牌這個梗!!我超愛這個的!居然剛腦完沒幾天就忘了!好吧果然不紀錄下不行了orz就記一下設定和關鍵詞方便回頭好搜索聊天記錄就好
丁鵬童心項少龍冷清就算了,這種不會忘
1.賭城少主(杰少)x 保鑣(鬼眼)
2.化妝師(沈美)x 富二代(陸子昊)
3.軍閥少帥(曹少璘)x 武館少當家(林振聲)
4.夜店頭牌x超市打工讀書仔
5.尋找完美情人的特工(Jack)x 二代人造人(Max)
6.麻省理工傻白甜(天樂)x黑幫紅棍大哥(晉哥)


9-02
今天看阴阳路又突然脑了下 撞鬼的差佬x小道士 



暫時這麼多,可能有遺漏,想起來再添~
如果有人不小心看到了的話,別問我,我不會寫文的,等soso更完金主先咯
(這一堆夠玩到危城上映不成問題)


评论(2)
热度(19)

© 此人已冬眠 / Powered by LOFTER